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在该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启动实施工作,动员全省加快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速增效,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关键,改革创新机制,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共担绿满中原的使命责任,推动全省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搞绿化,向着绿满中原的扎实目标扎实迈进。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国土绿化森林河南建设见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与省委省政府签订的责任目标,坚持规划先行,注重科学统筹,创新政策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造林质量,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强大合力,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立下愚公移山志,再创新时代人间奇迹。

会后,市长范晓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统筹抓好森林生态系统建设,实现生产建设向生态建设、林木经营向森林经营、林业经济向林区经济转型,全市上下组织好各单位植树造林活动工作,掀起植树造林工作的高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