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实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4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实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陪同调研,市创文办、市城管局、市交警队等单位参加调研。

王宏武每到一处,都与相关人员详细交谈,实地察看了解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秩序、志愿服务站、文化场所建设使用等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王宏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实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有力举措,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既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要坚定创文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王宏武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从细微处着眼,推动问题一项项解决,把文明城市创建落小落细落实。要围绕重点环节,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公益广告宣传。要调动市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力量,共同打造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同时,要健全机制抓常态,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让群众通过创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