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首家“青年扶志超市”揭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8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在磨街乡青山岭村举行禹州市首家“青年扶志超市”揭牌仪式。许昌团市委书记陈涛,禹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该市委组织部、红十字会、扶贫办、工商联、发改委、磨街乡负责人及禹州籍许昌青联委员、爱心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禹州团市委书记宋伟娜主持。

揭牌仪式上,冯晓民在致辞中表示,社会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禹州团市委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大局,动员全市青年朋友们积极投身到全市脱贫攻坚中来,组织全市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爱心人士等开展“爱心助学”、“青年扶志超市”等系列社会扶贫活动,成为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推动“青年扶志超市”建设是创新社会扶贫的又一有效载体,为全市青年爱心人士与贫困群众搭建的一座桥梁和纽带。此次,泓硕农业、嘉悦商贸、丰坤农业、尚立健身、雅丽化妆等爱心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我市“青年扶志超市”建设,在全市营造各界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在青年扶贫超市的运行上,主要负责人要秉承“爱心扶贫、用行济困、全民文明”的宗旨,围绕贫困群众受益,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探索“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环境提振精气神、全民共建好乡村”的模式,切实发挥青年扶贫超市的作用,达到让更多贫困群众受益的目标。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涛一行参观青年扶志超市,并认真听取对青年扶志超市运行的汇报,对青年扶志超市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各位青联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扶志超市能够发挥智志双扶的功效,真正实现其在助力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迈向美好生活的初衷,禹州团市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在内的广大青年朋友搭建回馈社会、展现作为的平台,携起手来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奉献新风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