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7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出席会议。

市长范晓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放管服”改革的新形势。2017年该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使命感,盯紧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台账、定措施、明节点,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确保改革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抓住关键,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的新要求。要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严格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方案、迅速安排部署、措施责任到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取得“放管服”改革工作新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检查,广泛宣传引导,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到位见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高质量推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对该市“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