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市露天矿山专项检查督导组莅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9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至8日,由许昌市国土、环保、住建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露天矿山专项检查督导组一行8人莅临禹州,就露天矿山专项检查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禹州市“扬尘办”和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露天矿山专项检查和扬尘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冒着酷暑深入神垕镇钧昌建材、浅井镇宜鑫建材等6家露天矿山企业,对其开采范围、开采方式、矿山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和扬尘治理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核查。

督导组对禹州市露天矿山专项检查及国土资源领域扬尘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完成扬尘治理任务;二是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露天矿山专项检查,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研究问题产生的根源,改革并理顺相关管理模式,完善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三是强化档案资料管理,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收集完善各项内业资料,实施规范管理,促进全面提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