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突出重点培育科技创新主体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创新水平,禹州市实施以下几点措施:

一是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筛选一批成长性好的企业,通过加强技术改造、培育创新要素、增加科技含量等,补齐短板、弥补不足,推动科技型企业数量扩张,形成集群发展态势。

二是加强创新型龙头企业培育。对创新水平高、产业带动作用强的创新型企业,从实施重大科技专项、搭建高层次创新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予以重点扶持,加快形成一批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和竞争力的创新龙头企业。

三是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按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倍增计划》要求,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和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对天源生物科技、金宇抛光材料、金地中药饮片、大宋官窑、新光铸造、旭盛重工、森源本草、银星磨料等企业加强培训和辅导,加快申报、认定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