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钧瓷亮相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8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来自世界各地4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2308家机构和企业参展。深圳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此次展会,禹州市精心组织大宋官窑、星航钧窑、晋家钧窑、坪山钧窑、锦丰源钧窑等钧瓷企业参展,钧瓷产品在“一带一路”俄罗斯国家馆、河南馆、许昌馆展出,通过此次展会,向世界展示了国宝钧瓷的魅力,提升了禹州市钧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