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7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传达了许昌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禹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市长范晓东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专题研究禹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迅速行动,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排查,安排专人专班,实行每天零报告制度,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要利用当前几个月大干100天,确保特殊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绝对不出任何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定期听取督导汇报,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同时要奖罚分明,对在当前时期表现突出的各责任组、督导组进行奖励,对在安全生产方面发生的问题,要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从严顶格追责问责。

范晓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科学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奋力开创禹州市安全生产新局面,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对抓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