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长效监管机制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5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畜产品消费安全,按照畜产品质量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实施活动方案的要求,近日,禹州市畜牧部门组织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长效监管机制监管人员培训班。动物卫生监督所、奶业管理办公室、生猪屠宰稽查大队,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试点该市文殊镇、褚河镇的村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请许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程根生研究员、张清洁高级兽医师莅临授课,深刻讲解了当前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今后禹州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综合素质和法律意识,使监管人员深感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