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1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禹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该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陈香梅、王东风、宋占华、李密出席会议。

王宏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聚焦“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主攻任务,持续打好产业结构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新型城镇化、基础能力建设“四张牌”,聚推项目建设、五城联创、民生改善“三件事”,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各条战线更是捷报频传、战果累累。

王宏武强调,保持战略定力,要不断增强自信心、巩固好态势。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突出表现为:经济增长符合预期,巩固了“稳”的格局;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延续了“进”的态势;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夯实了“好”的基础。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省委“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确保”的总体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处理稳增长与调结构、扩投资与促转型、抓改革与防风险、谋发展与惠民生的关系,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鼓足干劲聚推“三件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发扬成绩、补齐短板,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保持战略定力,要持续打好四张牌、聚推三件事。打好“四张牌”、聚推“三件事”,是今年工作的总体战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聚焦这一主题,认准经济新方位、探索发展新路径,以战略谋划厚植发展优势,以项目建设做强发展支撑,以百城提质扩大发展潜力,以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以民生改善夯实发展基础。

保持战略定力,要始终躬身立威信、持续转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发展之责,办好发展之事,成就发展之功,要以上率下引领实干,狠抓党建夯实基层,严格奖惩树牢导向,在攻坚转型、爬坡过坎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市长范晓东在讲话中要求,要清醒把握形势,坚定攻坚转型的信心决心;要聚焦工作重点,实现攻坚转型提速提效;要用心抓好落实,强化攻坚转型的责任担当。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香梅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宣读了《中共禹州市委办公室、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考核排名的通报》。

会上,夏都办、神垕镇、郭连镇、统计局等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韩城办、鸿畅镇、张得镇、教体局等排名末位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