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出台全面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五年行动计划

【信息来源:禹州市政府【作者: 【信息时间:2015-10-20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的监控,把考评结果与教师的绩效工资、评优、晋职结合起来,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积极推行公开选聘中小学校校长制度;定期开展校长专题论坛和现场听课、评课竞赛活动,切实提高校长实施课堂教学管理和教学评价的能力,充分发挥校长一线教学指导和示范作用,促进高效课堂的打造和质量效益的提升。二是制定教师招聘五年规划和每年的教师招聘计划,解决师资配备不到位和边远学校教师缺编为题,提升教师的教育观念和掌握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定期开展师德演讲活动、公开承诺活动,加大对违背职业道德的教师的惩罚力度。三是深入开展人民满意学校创建活动,三年内,消除许昌市素质教育示范校空白乡镇办,五年内,新增许昌市名校5-7所。四是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确保学校图书及各项仪器设备发挥应有作用;加强学生学习管理,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