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开展世界人口日25周年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4-07-10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世界人口日25周年到来之际,79日,禹州市计生办、计生协共计30人,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设立了宣传品发放处、免费药品发放处、群众投诉维权接待处、“单独二孩”新政咨询处、孕前优生服务咨询处、健康义诊咨询处六个展台,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附近群众和过往行人的积极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据统计,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历时近4个小时,发放围裙、毛巾、太阳伞等计生宣传品300余条(把):发放《计生新条例手册》、宣传画、《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200余盒;接受健康义诊、政策咨询群众600人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