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多举措做好夏季安全用电管理

【信息来源:禹州市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4-07-09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夏季安全用电管理,禹州市一是成立8个临时用电督导小组,不定时督导辖区用电管理情况,在督查中对发现的167个台区接线不规范及临时用电手续不齐全问题及时给予整改。二是加大对用电设施的巡查力度,并增加巡查次数。对所辖区高低线路全面检查一次,做到“一线一策”、“一变一测”,对发现的缺陷及隐患及时消缺。三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利用95598短信平台每周向用户发送安全及节约用电常识,并通过电视飞播向群众播放学生暑假安全用电提示。四是对辖区用电设施进行排查。重点对配变四周装设护栏、严禁铝丝代替熔丝、规范高压下线等问题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清除整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