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切实加强城区卫生精细化管理为旅游业发展提供整洁环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2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标准。城市16条精细化管理街道每天早晚两次清扫,全天保洁,洒水车随季节变化每天三次洒水降尘,背街小巷增加保洁人员逐步实施精细化管理。二是强化建筑垃圾管理。加大对私拉乱倒建筑垃圾的单位或个人的处罚力度,加强清运车辆的监管,建筑垃圾转运车辆做到密闭运输。对违法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单位或个人进行教育、曝光和处罚,确保建筑垃圾监管及时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中转站公厕管理。严格按照站厕卫生管理标准,保持站厕内外卫生整洁,每天确保开放时间和服务质量,方便市民群众和游客。四是推行小广告管理长效机制。对乱帖小广告做到随产随清,不留痕迹。对胡喷乱发宣传页行为每天进行排查,及时清除做到物还原貌。城区主要街道禁止设置彩虹门等占道宣传活动,对擅自设置的予以拆除。五是对市容管理实行目标责任制。将管理人员按辖区分包到主要街道,定岗定责,加强对沿街门店、商户的管理力度,逐街逐户上门宣传垃圾倾倒时间、地点、方式等环卫法规,督促沿街门店居民自备垃圾容器,提高商户居民的环卫意识。同时加大旅游景点、街头游园及市场出入口周围环境的清扫保洁力度,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