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开展便民服务让群众售舒心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6-18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目前,小麦最低价收购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方便群众售粮,该市粮食部门采取各项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交售舒心粮。一是合理布置收购网点,方便群众售粮。该市采取中央储备粮河南公司禹州直属库牵头,其他国有粮食企业为收购站点的模式,在全市共设立站点18个,加上延伸的服务网点,使每个产粮乡镇和粮源集中区都布置了收购服务点,能够满足群众方便售粮。二是完善服务措施。各收购库点均设置茶水站、医疗点、临时休息区等服务设施,有条件的单位开放了职工食堂,提供平价饭菜。三是简化手续,延长收购时间。各收购站点公开质价标准,挂牌收购群众交售的粮食,做到不拒收、不限收。公示入库流程,优化结算程序,尽量缩短群众售粮和结帐时间,收购高峰期延长工作时间,绝不出现售粮群众过夜现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