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力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6-16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不断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抓调研,把科学发展的决策思路理出来。该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问题,结合今年确定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农民增收、钧瓷文化旅游实验区建设、安全稳定”五项重点工作,狠抓调查研究。36位县级领导干部根据自己的工作分工,带头负责主持并全程参与调研,坚持求策于基层,问计于群众,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

 

抓纪律,让党员干部思想紧起来。为确保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干工作,该市严格实行科级以上干部报告请假制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保证通信工具24小时畅通,确保安排各项工作能够及时联系。同时,严禁机关干部在工作时间和办公场所上网聊天、炒股、玩游戏,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市纪检监察部门经常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违规违纪的,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抓深入,让党员干部牌子亮起来。 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积极推进“一线工作法”,努力做到思路创新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能力煅练在一线,形象树立在一线。不少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主动走出机关、走向群众,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