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采取措施规范神垕镇古玩市场管理秩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14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成立专门管理机构。组成由公安、工商、卫生、防疫等部门联合成立的市场管理办公室,全面加强市场管理。二是加强治安管理。加大对非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客商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卫生管理。加大脏、乱、差治理力度,取消垃圾点,每条街道派设23名保洁员,随时清扫散落垃圾,并对街道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同时,在饭店、玉器市场、铜器市场、公厕设置标识标牌,进一步服务客商需求。四是加强餐饮服务人员着装管理、店内卫生管理,确保客商饮食安全。五是对市场内的古建筑加强保护。对保护区内的老房子若因塌损严重确需修缮的,要求严格按照对仿古建筑的保护要求,选用旧料遵照原样,修旧如旧。六是做好市场保护。对古玩市场做出仿古瓷营销定位,制做醒目标语,确立市场正确导向。该市力争通过以上措施,努力把神镇古玩市场建设成为全国规模一流、服务最好、生意最旺的古玩集散中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