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今冬明春绿化工程陆续展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11-03 0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建委结合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制订完善了《今冬明春城市绿化建设方案》。一是东区科技文化中心、行政中心二期绿化工程已全面展开。目前,科技文化中心已完成清理、拔除杂草,平整场地20000平方米,清理垃圾180立方米,回填土方1100立方米,栽植百日红1143株,播种白三叶10000平方米,铺设天堂草1000平方米,移植法桐14株、枇杷20株。行政中心已完成整理树池964平方米,回填土684立方米。二是加快各项绿化工程设计方案编制、招标筹备工作。颍滨公园、北关桥北游园、颍夏广场西延伸段、颍河景观带等公园绿地及西区七条道路、禁沟景观带绿化等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招标工作正在筹备运行当中。三是对全市绿化情况进行普查,对死亡苗木、病害植株进行拔除、补植、救治,清理绿地杂草,修剪整形绿化带等,确保各类绿地生长状况良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