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561家规上企业开工540家,开工率96.26%!长葛市“满踩油门”冲刺开门红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2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截至1月30日,长葛市561家规上企业开工540家,开工率96.26%。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长假一过,长葛市各行各业带着新愿景、新期盼,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特别是不少企业都已开足马力开工生产,争取兔年“开门红”。

1月29日是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春节假期过后开工的第三天,在该公司光伏构件生产车间内,机器运转、各生产线上的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春节之前公司刚刚签下了400多台新能源风电光伏配套产品订单,经过正常有序的生产,这批风电光伏产品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准时到达客户手中。由于2022年底到2023年初客户订单和行情稳中向好,春节长假过后,公司及时组织员工有序复工复产,已经实现新春首月销售量增长50%的既定目标。同时,公司针对企业管理层的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会也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新的一年,新一轮奋斗的号角已经在这里吹响。

在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合成五厂车间内,机器轰鸣,热浪蒸腾,500台机器开足马力,全力运行,一片热火朝天生产景象。据生产负责人柴亢培介绍,厂内订单量爆满,针对交货时间紧、任务重的订单,春节过后,公司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保质量、赶订单。

“春节过后,我们订单是比较多的,为了满足正常这种订单需求,春节期间我们没有放假。节后我们又全员在岗,把生产的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里,实现开门红。”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合成五厂生产负责人柴亢培说。

同样加班赶生产订单的还有刚刚上市的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月29日,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人头攒动,生产线高效运转,一派红红火火、干劲十足的新气象。为确保订单按期交付,春节期间,全体员工放弃假期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春节过后,员工依然全员在岗,强效率,赶订单,“满踩油门”热火朝天全力投入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