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现场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下午,长葛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现场会议。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到城南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长海不锈钢有限公司、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瑞佳铝业有限公司、大循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就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及重污染天气减排等情况进行查看,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副市长朱国贤带队。市政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城南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长海不锈钢有限公司,朱国贤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改造工作,合理调整作业时间,抢抓改造工期,优化施工计划,强化项目进度保障措施,按时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朱国贤听取恒达热力35蒸吨锅炉淘汰和75蒸吨锅炉达标排放情况汇报,并到高温水首站、锅炉监测室查看。他指出,要严格实施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持续优化煤电结构,大力提升燃煤锅炉环保水平,落实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要求,确保煤炭清洁生产水平持续提高。

在瑞佳铝业、大循新材料公司的熔炼车间,实地查看重污染天气减排情况后,朱国贤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减排措施,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确保管控效果;各相关部门要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和应急减排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对管控措施落实和监管不到位的,严格追究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