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召开“金融活水润百业”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政策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3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上午,长葛市场监督管理局、长葛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长葛市支行组织召开“金融活水润百业”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政策座谈会,邀请48户个体工商户代表以及4家金融机构参会。

长葛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司焕文主持会议,围绕“便利准入、降低成本、党建引领、 优化环境”方面开展好2022年全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要为个体户“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从而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长葛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中杰就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投放,落实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提出工作要求。中国农业银行长葛市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葛市支行、长葛市农商银行、长葛市轩辕银行4家金融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个体户融资的税务贷、烟草贷、林业贷、浴柜贷等金融贷款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个体工商户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个体工商户经营中的困难和诉求。

针对个体户反映的贷款期限短、贷款额度不高、房地产质押率偏低、创业贷款担保等问题进行梳理,并聘请个体工商户代表为支持个体工商户政策宣讲员,向身边的个体工商户朋友宣传扶持个体户发展政策,发挥宣传乘数效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