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到华港印务调研年产5000吨烟用接装纸项目施工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上午,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到华港印务调研年产5000吨烟用接装纸项目施工情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全民,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岳洋,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超伟、孙明亮参加调研。

该项目占地97亩,总投资6亿元,规划建设5栋现代化标准厂房、1栋办公楼和1栋宿舍楼,购置安装的设备全部采用德国技术进行生产制造,应用ERP、MES等和无溶剂印刷技术,打造行业内领先的智能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安置就业300人,可形成年产5000吨烟用接装纸的生产能力,将成为国内烟用接装纸生产标杆和示范。

当前厂房地基基础已完工、办公楼三层已结顶、宿舍楼一层已结顶,预计明年投产达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张忠民指出,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前谋划通电、通气、通水等“五通”工程,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就长葛印刷包装行业下一步发展,张忠民指出,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加强同行业企业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密切协作,增强长葛印刷包装行业竞争力;要在加强行业上下游配套上下功夫,在统一采购原材料、统一加工上做尝试,整合优势、降低成本,增强行业产业的弹性和韧性,努力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和增长极,助力我市经济稳步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