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夏季治安巡逻防控启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晚,近百名巡逻干警队列整齐、几十辆巡逻车辆警灯闪烁,全市夏季治安巡逻防控行动启动,活动将持续3个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援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五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松太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俎军民作动员讲话时说,政法各单位要站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社会治安大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全员参战,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好、落实好行动方案,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最大限度地打击违法犯罪、挤压犯罪空间。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实现“警力常在、警灯常闪、警车常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

“我宣布,长葛市夏季治安巡逻防控活动正式启动,出发!”随后,冯援召发布行动开始命令。由市公检法司部门及专职治安巡防队组成的专项行动巡逻队,按照划分的区域、既定路线展开巡逻。

此次夏季治安巡逻防控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方针,深化“平安长葛”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也是站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高度,震慑犯罪、维护稳定的有力举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