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委副书记冯援召到市体育馆慰问方舱实验室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13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长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援召到市体育馆慰问方舱实验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及节日问候,并代表许昌市市委、市政府及长葛市委、市政府为他们对许昌、长葛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副市长贾治国参加慰问。

据了解,当前共有6台方舱实验室、90余名工作人员在我市体育馆广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其中4台实验室来长一周前刚结束吉林省的核酸检测工作,另外2台实验室刚从信阳市固始县归来。

冯援召指出,在许昌抗疫工作的关键时刻,大家先后从吉林、信阳来到许昌,成为许昌抗击疫情工作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大家不分昼夜同时间赛跑、短暂休整立即投入工作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给我们传授了很多好的做法。

“今天,我受许昌市市委、市政府委托,代表长葛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对许昌抗疫工作的支持。”冯援召说,在第九轮核酸检测中,许昌社会面仅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我市多轮核酸检测全为阴性,且无社会面新增确诊病例。许昌疫情可管、可控,随着大家的努力和支持,许昌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本次慰问品由长葛市建筑机械行业商会、长葛市顶墙装饰材料协会在市工商联号召下捐赠,水果、牛奶共280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