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召开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8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长葛市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会议在市活动办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杨喜照,市政协副主席、市活动办常务副主任冯朝欣,专班办公室主任田青军,专班办公室下设督导考核、综合协调、业务指导三个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就全市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下步工作开展,杨喜照要求:一是建立工作台账。各镇(街道)要安排专班专人,对本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部位,本周三前建立清脏治乱拆违增绿工作台账。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全市设立6个督导组,督导组培训后周四入村督导,重点看是否准确无误,是否存在回避矛盾、漏报瞒报等问题,一经发现,一票否决、严肃追责问责。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市电视台设立的书记局长访谈栏目、曝光台栏目,从本周开始运行。一把手访谈专栏,每周访谈一名局长、两名镇党委书记,重点谈做法、体会、问题和下步打算;曝光台每周至少一次不定期的拍摄制作各镇(街道)问题点进行视频曝光,落后的镇(街道)党委书记在电视台作表态发言,层层传导压力,掀起全市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高潮。

通过成立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解决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全面提升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实现环境整治人人参与、整治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