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市长张晓丽到长葛市一中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8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长葛市第一初级中学迎来一位特殊的思政课老师——长葛市市长张晓丽,她以《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青年追梦人》为题,为市一中学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张晓丽首先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与大家分享了长葛第一位共产党员霍树中创立许昌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长葛组、红军路上“半条被子”等鲜活事例,勉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精神面貌,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张晓丽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当下所处的时代是需要无数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大家学好百年党史,践行红色基因,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生动的报国行,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让青春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