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4: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下午,“筑牢政治忠诚 凝聚奋进力量”长葛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

长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明亮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刘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松太,市公安局局长苗仲凯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宣讲人肖振宇、史珂,市司法局宣讲人杨三会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市检察院宣讲人杨宇、程萌萌,宣讲人刘思雨分别讲述了市检察院政法英模常留同、刘崇英、市法院政法英模武燕子的先进事迹。6名宣讲人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我市政法英模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新时代长葛市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会议指出,要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让广大干警近距离感受英模的精神境界和工作作风,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传承英模精神,人人争做英模,切实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长葛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葛法治长葛再立新功,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干警职工400余人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