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稳步推进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取用水管理作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切实将这次涉及民生的工作做实做强,摸清底数,找准问题,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的水利基础。

二是按照属地管理、先易后难、突出重点的原则,搞好试点,坚持分类指导,分步开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三是高标准要求,对所有取水口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认真审核录入每一条取水口信息,落实井位、水量、水深、效益等要素,认真核实,做到资料翔实,准确无误。

四是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边核查边整改,发现问题逐一落实,确保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实效。

五是16个工作组43名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工作。为抢时间、赶进度,节假日和晚上加班加点录入。截止目前, 已完成254个行政村9679个取水口的录入工作,已完成任务7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