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志强带队到长葛市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0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志强带队到长葛市考察。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副市长张雪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明亮陪同。

顾志强一行首先来到森源集团展厅,详细了解森源集团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智能制造等情况。通过乘坐森源纯电动车到开关车车间、机器人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超高压开关及变压器产业基地参观,顾志强更进一步了解了森源电气在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开发与运用,并对其智能型节能变压器柔性制造系统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表示赞许。

在森源重工,顾志强一行认真观看了森源环卫、工程、电动等系列车辆路演,并实地察看森源重工自动研发的智慧环卫以及第三方物流管理云平台,详细了解森源重工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从卖产品到卖服务,形成二产推动三产、三产带动二产、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兴业态的过程。顾志强祝愿森源集团再创佳绩,希望以后能与森源集团加强业务交流、共谋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