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下午,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仲素玲主持会议。尹俊营、张忠民、寇永志、冀伟、袁晓鸿、袁兰章、李晓、胡吉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段殿臣、刘明亮、李全民、胡君、郭俊涛、徐光等其他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不是代表的在职县级领导,不是代表的大会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代表256名,实到代表222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式前,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依法选举出了市人民法院院长刘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松太;表决通过了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大会表决通过了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长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葛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长葛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长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葛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5点50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仲素玲在闭幕词中指出,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注重疫情防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同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使党的主张得到充分体现,使代表们的意见得到充分反映,使人民群众的愿望得到充分表达,是一次团结务实、奋发向上的大会。

仲素玲指出,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是全体代表面临的共同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长葛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勇当先锋、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