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8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下午,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李晓、胡吉星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尹俊营、寇永志、冀伟、袁晓鸿、段殿臣、徐光等出席会议。

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代表256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2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62名代表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李晓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长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长葛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长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四、审查和批准《长葛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五、审查和批准《长葛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六、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七、决定长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八、选举事项。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