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市长张忠民出席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第三百四十六次晨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上午,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召开第三百四十六次晨会,长葛市市长张忠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段殿臣,副市长赵胜业出席会议,市政府办、督查、财政、水利、住建、环保、国土、城管、规划、电力等单位,沿河相关镇办及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遗留问题解决、扬尘防治、绿化栽植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张市长对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抢抓工程进度。二期游园用地移交、电力线杆迁建等工作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尽快交付施工;绿化栽植要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节前大头落地。二是要对两岸新建构筑物进行严格把控。国土、城管等部门和属地镇办要按照职能分工,对河道管控范围内的构筑物依法依规进行管控,加大巡查和打击力度,确保沿岸环境优美。三是要确保成效,提高幸福感。堤顶路、亲水园路要尽快完成连通,确保通畅;休闲步道要使用改性沥青,增强步行舒适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