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疫控中心全力做好夏季消毒灭源物资发放和技术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5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夏季是高温查源灭源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大规模消毒灭源工作可以及时消除疫情隐患,起到事半功倍的防控效果。近日,按照省、市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部署,长葛市疫控中心在全力做好消毒灭源物资发放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指导工作。

作为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重点工作,疫控中心高度重视,在发放物资的同时,工作人员一是积极引导广大养殖场户、相关企业切实增强消毒灭源主体责任意识,完善消毒制度;二是指导养殖场户、相关企业科学使用消毒药品,规范消毒技术;三是监督建立健全消毒台账,完善消毒记录,确保消毒工作有据可查。

通过宣传教育和技术指导,让养殖场户、相关企业在掌握消毒知识的同时,增强了疫病防控意识,确保了消毒灭源工作的实效,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