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第二届桃花节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8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长葛市第二届桃花节系列活动日前结束,活动期间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大大刺激了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据了解,由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长葛市第二届桃花节于3月20日开幕。在中万生态园里,活动主办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在千亩桃花园里赏桃花、看大戏、品小吃、尝酵素、挖野菜、放风筝,置身于美不胜收的花海之中,尽情享受春天的美景。不少外地游客认为,到许昌可以逛三国景点、听三国故事,还可以赏花海、摘水果、品美味,收获颇丰。

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长葛市与郑州航空港交界处。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循环农业发展为目标,大力发展生态旅游观光农业,致力打造长葛市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区、郑州航空港的“后花园”。

近几年来,长葛市以三国文化为依托,积极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能。在实施过程中,长葛市依托农业观光项目举办桃花节,形成了以旅强农、以农促旅、农旅融合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目前,中万生态园渐渐成为许昌以及周边地区居民出游的选择地之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