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6亿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2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上午,许昌市2019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驰诚电气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台检测仪表二期项目开工活动在产业集聚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22.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城建项目1个。

据了解,8个工业项目都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国内同行业领先位置。尤其是许昌驰诚电气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台检测仪表二期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助推郑许一体化、许港产业带建设。其余7个工业项目分别为晟通铝业年加工预处理15万吨废铝项目、汇达印通科技年产1700万平方米双涂CTP版材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力旋科技新能源电池研发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森源互感器制造有限公司互感器绝缘件及其汽车塑料配件、环卫产品塑料配件建设项目、森源电气节能变压器智能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森源电气高端节能变压器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项目、森源电气高低压互感器智能制造项目,城建项目为郑南孔雀城一期项目。

今年,长葛市谋划实施了“8178”投资促进计划,确定重点项目80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70亿元,带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该市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重点项目一季度前期手续审批完成和开工率“双过半”,通过项目实施助推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开门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