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移民后扶在机构改革中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9 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长葛市南水北调移民安置办公室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工作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收心聚力,提振精神,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排除机构改革的不利因素影响,踏浪扬帆开启移民后扶新征程。

按照“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总体思路,制定印发了《长葛市2019年移民后扶工作要点》,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紧紧围绕移民强村富民战略,大力推进产业升级和基础设施建设,谋划了张营织布厂扩建工程,张营村鱼塘项目;丹阳村农田配套项目,养猪场项目;下集村农家乐配套工程和采摘园项目等6个重点工程。目前,已分别进入初设、立项、财政评审等前期程序。在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信访稳定,移民村管理创新工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并稳步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