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举行2018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招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2018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招聘会在长葛市新区科技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各类用人单位春节后复工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促进大学生、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贫困家庭等各类群众就业。
招聘会现场彩旗飘扬,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此次招聘会场共设置人才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政策咨询服务区、创业就业服务区和扶贫政策五个展区,全方位从创业就业、小额贷款、社保保险、劳动维权、扶贫政策等方面开展现场政策咨询。本次招聘会,共有31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开展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涉及工种160多个,包括餐饮服务、机械制造、卫生陶瓷、酒店服务、金融保险、少儿教育、医疗保健等;发放《求职招聘早知道》10000份、《创业项目早选择》5000份,参加招聘会成员单位14家,制作各种宣传版面40个,设立20个创业项目版面、40个创业项目,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00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