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复工复产忙 冲刺“开门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4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长葛天健食品有限公司,看到了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在该公司肉饼成型车间,雪白的面坯被制作成一个个圆饼,经烘烤、切片、包装、冷藏等工序,变成了一箱箱美味的肉饼。公司院内,发货车辆来往穿梭,井然有序。

“我们公司大年初六就开工了,春节期间一直不间断发货,每天发货量在100吨左右。”该公司总经理朱军强告诉记者。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速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先后开发出肉饼、馅饼、手抓饼、卤肉火烧等10多个系列产品。其中,肉饼与馅饼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稳居同行业第一,已成为继三全、思念之后速冻食品行业的后起之秀,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亿元。

同样,森源重工也于正月初六实现了复工。在该公司总装车间,10多名工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正在对一辆新型洗扫车进行组装。“新型洗扫车采用的是国六标准,同时我们根据客户要求实行订单生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森源重工总装厂负责人介绍,新的一年,森源重工车辆板块将着力推动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化二三产融合,充分发挥工程车辆产品及市场战略定位优势,打造“拳头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

长葛市永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机定转子冲片及铁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风电、水电、船舶、矿山、石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产品畅销中国市场,并出口到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的好评和信赖,与西门子、庞巴迪、中车集团、中船集团等国内外大型电机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原材料分拣、冲槽、叠压、成型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各条生产线都已正常运转,正为实现“开门红”开足马力生产。“我们公司正月初三就开工了,年前订单太多。在去年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公司生产总值仍增长20%以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长葛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一些订单足、生产任务满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生产,部分规模企业还实现了满负荷运转,恢复到了节前生产水平,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