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帮扶桐柏县举办“结对帮扶就业扶贫送岗位”桐柏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9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的要求,根据《长葛市结对帮扶桐柏县工作方案》精神,结合长葛市和桐柏县互补优势及实际情况,长葛市人社局于10月17日赴桐柏县开展“结对帮扶就业扶贫送岗位”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的目的是为桐柏县广大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及城乡未就业人员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25家企业现场招聘,其中长葛市企业13家,桐柏县内企业12家,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个。这些企业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企业,就业环境优美,待遇标准丰厚,尤其是长葛市还组织了5家上市企业现场招聘。招聘会现场共计1500人参加,现场签订就业协议200人。下一步,长葛市人社局将与桐柏县人社局加强合作,增进交流,进一步疏通就业渠道,为桐柏县广大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及城乡未就业人员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