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桐柏旅游专线正式开通 助力桐柏县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1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长葛市委市政府结对帮扶桐柏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长葛桐柏旅游合作,长葛市旅游局通过前期实地调研线路、召开桐柏旅游推介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于10月5日,促成长葛—桐柏旅游专线首发团正式启动。

桐柏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国家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国家级贫困县。近年来,该县全面推进“中国碱都、中原茶乡、生态强县、旅游名县”四大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的实施意见,我市结对帮扶桐柏县。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扶贫办和各有关单位大力弘扬协作精神,全面调动全市资源,认真落实帮扶责任。

开通长葛—桐柏旅游专线就是长葛市旅游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助力桐柏人民摆脱贫困的重要手段。首发团之后,市旅游局还将持续发力,加强与桐柏县旅游局的合作交流,促进长葛至桐柏的旅游专线常态化运营,通过“引客入桐”,实现长葛和桐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利益互惠,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