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高质量打造产业新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8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产业新城项目是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围绕新城建设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提高站位。从理念上提高站位,项目位于郑许一体化重要节点上,认真谋划,高标准打造。二是规划引领。围绕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新市太的变化等,聘请实力强的公司对原来的规划进行完善提升。三是提高标准。各项工程都要高标准搞好绿化,把工程建成花园式工程。提升每个项目的标准,无论是规划标准、展馆建设标准、标志型建筑的标准都进行了提升。四是加强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加快与产业新城环评、规划等方面的对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五是加强领导。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相关单位为成员的项目推进保障机构,每两周开一次推进会,解决存在问题,每个项目都建立了工作台账。

截至目前,规划展览馆已完成投资4500万元,四港联动大道、水舞路、产舞路、中央公园等工程已完成投资24.88亿元,按照时间节点,正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