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3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提升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7月24日至31日,长葛市按照《关于对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进行检查评估的通知》要求,对长葛市12个公办养老机构和10家社会化养老机构开展服务质量大检查。

检查组对照《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整治》规定的115条逐项进行检查,认真查阅养老院的管理制度、日常检查巡查记录资料,实地查看养老院消防器材配置、保养及运行情况,对养老机构在机构资质、运行管理人员配置,设施设备管理、膳食、清洁卫生,医疗卫生,健康管理,消防安全和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并组织养老机构的管理人员、入住老人代表进行座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及对养老机构的满意度,同时听取养老机构的有关情况汇报。

针对发现的问题,特别是54项基础指标中仍未完成的要重点整改,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下发整改通知。下一步,长葛市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养老机构及时整改到位,将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做好做实,后期将再组织回头看行动,确保入住老人拥有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