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启动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7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5日,长葛市在文化怡园举行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灭蚊灭蝇、预防疾病”为主题,目的是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集中时间和精力,积极投身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有效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和创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通过活动开展,使城市管理水平有明显提高,城市整体环境有明显改观,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活动期间,将重点对家属楼院、车站、农贸市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治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拆除或改造建成区内包括居民小区、家属楼院、厂矿企业、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等所有旱厕;市创卫办、市爱卫办将根据气候特点,组织专业消杀公司在建成区外环境全面组织开展集中消杀活动,从源头上切断蚊蝇病媒传染病传播途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