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五个“严把”保障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4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严把从业人员健康关。组织从业人员参加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落实保障责任人,规范岗位操作规程,做到无健康证明人员一律不得上岗。

二是严把食品采购关,采购食品和原料必须索证,严禁采购有毒有害、腐败变质、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品、“三无”食品以及外购高风险食品。

三是严把食品加工关。要求加工场所保持卫生整洁,有“三防”设施,所有供应菜肴必须按规定数量和储存条件留样备查。

四是严把应急处置关。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实行全天值班预警制度,设置投诉举报电话12331。

五是严把巡查防范关。要求执法人员不定期全程巡查和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餐饮食品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并督促落实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