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稳步推进创业贷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1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作用,长葛市在宣传、政策、服务方面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使创业担保贷款真正帮助到有创业需求的人。
   在宣传创新上,除了各(镇)办上报的贷款申请人及自身上门咨询外,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人员主动出击,深入坡胡镇、后河镇、董村镇、长兴办、金桥办在人群密集的广场发放创业贷款宣传资料5000余份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面对面解答有关创业贷款政策的问题。
   在政策创新上,不断完善创业担保贷款各项工作制度,提高贷款额度,扩大贷款范围,降低反担保门槛。
   在服务创新上,为提高创业者的贷款成功率,长葛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联合各镇办人社所建立了项目指导、贷前调查、资格审核、贷后跟踪服务等,帮助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通过宣传的创新,政策的创业以及服务的创新,让创业贷款政策家喻户晓,使更多有创业愿望的创业者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同时也推动了长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实现了创新支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互动发展。
   截至目前,长葛市推荐创业贷款贷款198笔,放款2270万,较去年同期放款量增长67%。扶持自主创业人数198人,创业带动就业792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