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全面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监测抽样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7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对长葛市春防免疫做出全面科学的免疫效果评估,5月7日- 15日,长葛市开展了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监测抽样工作。

为保障此次监测工作的顺利完成,长葛市疫控中心实验室人员一是制定计划,细化工作责任;二是做好监测抽样耗材等物资储备,做到物资保障;三是开展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采样操作水平;四是做好采样样品的保存和运输,由于天气温度较高,要求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和乡级防疫人员做好样品的保存和运输,避免样品腐败。本次监测采样工作随机抽查了32个规模养殖场(其中1个牛场、3个羊场、13个猪场、15个鸡场血样),采集血样700份,全市83个防疫员共采集血样830份。截至5月15日,监测抽样工作已全面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