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开展庆祝护士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4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长葛市开展了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以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为促进医院职工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长葛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5.12护士节系列活动。活动首先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评选出的9名“优秀护士长”,52名“优秀护士”予以表彰, 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者辛苦的工作和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爱岗敬业, 与医生配合,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随后的趣味活动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每一项运动,比赛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大家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合作与团队的力量。

此次活动,展现了长葛市人民医院护士和青年团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甘落后、奋勇拼搏的天使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