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强力推进建材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从3月1日起至12月31日将依次对建材行业、活性炭行业、机械加工行业、浴柜制造行业等行业进行重点整治。

整治工作中,长葛市按照《长葛市工业污染源专项整治量化工作方案及时间节点要求对建材行业、商砼行业进行了规范化整治,整治过程中,相关企业对环保基础设施、治污设备等进行了改造升级,但还有部分企业动作迟缓,改造进度慢,抱有观望态度。商混行业存在“三防”措施不到位,未建设封闭料棚、抑尘网高度、喷淋设施不到位及进出车辆冲洗利用率低等问题;烧结砖行业存在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料仓封闭建设不到位等情况。

长葛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各企业所发现的问题,环保部门已将全市涉及企业建立了整改进度台账,并实行“日调度、周汇总”的销号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整治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市环保局将会保持整治力度不减,持续施压,直至排放达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