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14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迅速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活动。检查建筑工地35个,排查安全隐患132处,已督促企业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开展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聘请专家对现有的10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查处隐患56 处,经专家复查,排查出的隐患已全部整改。

三是组织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治理。消防大队共检查单位455家,发现火灾隐患962处,整改火灾隐患957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45份,长葛市各基层派出所共检查单位1334家,发现火灾隐患2291处,整改火灾隐患2291处,联合派出所拘留16人,发送消防宣传短信50000余条,发放消防宣传彩页5000余份,微信推送消防文章50余篇,新设置大型消防版面10余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