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搭建四个开放平台夯实对外开放根基

【信息来源:长葛市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6-02-24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航空港实验区开放平台。去年抽调20名科级干部到实验区挂职锻炼,并与实验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已形成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确定每年选送不低于20名的科级干部挂职锻炼。

二是国际合作平台。充分利用中科院、中联部、国家发改委等单位优势资源,建立了与德国、韩国、日本、尼泊尔等国企业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开展国际合作畅通绿色通道。

三是新型创业创新平台。一方面与中科院等高层次科研单位深度对接,协商成立“新型研发机构”。另一方面与郑州爱创众创空间建立了合作关系,正在积极打造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的服务平台。

四是技术转移平台。以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公司为依托,以软件及信息服务业、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工业设计及检测、高端教育培训为主导,着力打造技术服务、人才服务等六大平台体系。目前,占地80亩、投资10亿元的以色列、德国技术转移中心项目正在建设,建成后将引进各类企业100家,每年孵化科技型企业20家,培育新产品、新服务项目800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